一粒沙

佛系更文

WinTeam-第二顆鈕扣

距離畢業季也好一陣子了,

但就是突然想到了可以寫第二顆鈕扣的梗,

所以就寫了 哈哈哈

任性的我

---------------------------------

今天是畢業典禮的日子,

Pharm和Manaow拉著Team一起去找游泳隊的學長們,

「P'Dean,恭喜你順利畢業!」Pharm微笑著遞上一束花給自己的男友,

Dean一手接過花束一手將最親愛的男友摟入懷裡,

「謝謝,你的祝福就是我最好的畢業禮物。」


「怎麼了?我怎麼沒有像Dean一樣收到花束或是你的祝福?」Win勾著嘴角壞笑的說著,還揉了揉Team的頭髮,

Team不發一語,只是盯著hia那早已沒剩下任何鈕扣的白襯衫。

「哦吼~P'Win你的襯衫是怎麼了?該不會鈕扣都被迷妹們搶光了吧!」Manaow不嫌事大的驚呼著,

「是啊,不知道鈕扣這種東西有什麼好搶的,他們要就都讓他們拿走了。」Win聳了聳肩一副不以為意的模樣,這讓N'Team的心情是越發的不悅,

「笨蛋…」Team低著頭小聲的說著,

「呦~怎麼啦?我還等著你的禮物呢~」Win打趣著說著,其實就算男友沒準備什麼他也完全無所謂,就只是單純想逗逗Team,看他氣噗噗的樣子就夠自己滿意了。

「Hia!你這個大•笨•蛋!!!」Team氣沖沖的走了,

「欸???」不懂又發生什麼的Win抓抓頭,心想著,又是哪裡惹他不高興了?

「Win。」游泳隊隊長叫喚著副隊長,「在畢業典禮當天送第二顆鈕扣給喜歡的人這件事,你該不會不知道吧?」

「這又是哪來的莫名其妙的傳言?」

「P'Win,傳說中第二顆釦子是主人最常接觸,也最接近心臟的,所以得到它意味著得到對方的心。我想Team可能是在介意這件事吧,但是你似乎不知道這個傳說,不然我去幫你向Team解釋求情吧。」Pharm看著好友失落的樣子,實在是有些擔心。

「真是!這種事也不早說,什麼第二顆鈕扣的傳說嘛!」說完副隊長就往男友剛剛走掉的方向追過去。

「咩~Pharm你倒是很清楚這種可愛的傳說嘛~那麼P'Dean的鈕扣你是不是也要趕快拿下了?」Manaow在一旁含情脈脈的看著他粉的CP,手裡已經抓好手機等著記錄下這神聖的一刻。

只見P'Dean微笑著攬過男友靠在自己懷裡說道:「今早送他去學院時我就已經雙手替他奉上了。」說完還指了指難得解開前兩顆鈕扣的白襯衫,顯示著扣子早已不在自己身上,

「呀~~~~~~不行了!P你們這對真的太可愛了,你畢業以後我該怎麼繼續吃你們兩的糖啊!!!老天啊!!!」Manaow浮誇的喊著,

「N'Manaow!」一直在一旁沒說話的P'Pruk突然喚著女友,

「嗯?怎麼了P? 」難得見到Manaow這麼溫柔的聲音,

「那個…如果不介意的話,我的第二顆鈕扣…」

「我要!」P'Pruk話還沒說完就被女友激動的給打斷,

「我要我要!P你的鈕扣當然是留給Manaow的,只能留給我對吧?」Manaow開心的往男友的方向撲過去,

「Manoaw~~~」Pharm開心的在Dean的懷中笑著。


「你果然在這啊!」Win往泳池的方向慢慢走近,

「不要過來!Hia你再靠過來我就…我就…」

「就怎麼樣?難不成你要跳到泳池裡嗎?」Win依然是掛著笑臉慢慢走向前去,

「我…」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去的Team頓時慌了,不斷的後退著的他腳一滑,眼看著就要掉到泳池裡,

「小心!」Win衝上前去一把拉住他的Team,下一秒Team就被緊緊的鎖在男友的懷中,兩人都大口的喘息著,

「Hia你快放開我,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終於回過神來的Team此時只想推開眼前這個令他快要忘卻為何生氣的元凶,

但是,

「嘿!你在做什麼!」Team突然尖叫起來,

Win不知道怎麼的將手伸向男友的白襯衫,

「嘿嘿,這個現在是我的了!」Win調皮的舉高從男友襯衫上扯下的第二顆鈕扣,

「你怎麼隨便拿走我的扣子!」

「怎麼?你最喜歡的難道不是我嗎?不然你以為隨便誰的扣子我都想要嗎小笨蛋?」Win笑著戳了戳Team光潔的額頭,

「最喜歡你有什麼用?你還不是把你的扣子給別人了…」Team扭頭並推開那個他曾以為也最喜歡自己的學長,

「你等會…」他拉住那個又想轉身就走的氣嘟嘟的男友,接著把手伸進褲子口袋裡抓出一小把白色圓形的物體,

「這個給你…」是一顆顆原本應該已經不在他襯衫上的白色鈕扣…

「你…你這是…」Team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現在手裡的東西是什麼,

「對不起,我不知道什麼該死的傳說,但是我也不該把鈕扣隨便給別人,所以我一個一個去把它們拿回來,向那些學弟學妹們道歉說我不小心惹N'Team,我的男朋友生氣了,所以請他們把鈕扣還給我好讓我把你給哄回來。」臉不紅氣不喘的把這些話說出來,卻引來小學弟一陣臉紅,

「你都隨便跟別人說了什麼啊!」Team語氣已經沒了剛才的氣憤,隨著而來的是一陣嬌羞撒嬌的語調,

發現男友似乎氣消的差不多的Win趁勝追擊的說著,

「好啦,我都把扣子給討回來了,不只有第二顆而已,應該說,只要是你想要的我全部都給你,但是我要的回報不多,就是你全心全意的繼續留在我身邊,所以…你的第二顆鈕扣就先抵押在我這,我會好好幫你保管好你的心的,行嗎?」

「笨蛋Hia…」Team羞紅著臉緊緊的抱住男友……

评论(12)

热度(2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