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沙

佛系更文

WinTeam-吻痕

好久沒寫文了,

剛好最近看了這部UWMA又被副CP給炸了,

怎麼副CP就這麼好嗑呢QQ

好啦,廢話不多說以下正文,

無文筆可言先警告一下!!!

但是如果喜歡記得愛心還有評論哦~

----------------------------


Team覺得不開心,不只是不開心甚至是快要氣炸了。

因為昨晚實在是沒辦法入睡,所以自己又不爭氣的敲了那位該死的副隊長的房門,好吧畢竟睡在他懷裡的感覺也不是太壞。

哪知道昨天Hia是吃錯了什麼藥,只是像往常一樣討一個抱抱,Hia居然直接餓虎撲羊一般的在自己的脖頸間啃咬著,而且還完全不理會可憐小學弟的哀嚎,雖然自己後來也是妥協了,甚至還小小的回應了他。


但是!但是!!!!


早上因為Hia一早沒課,所以Team是自己開車出門的,離開1019房的時候明明也醒著的Hia什麼也沒說,臉上倒是擺著那張欠扁又該死好看的勾嘴笑要自己小心開車。

那個混蛋!!!居然留了一個紅印在別人的脖子後面!!!

還好死不死讓Mannow給看到了!!!那個女人平時嗑P'Dean和Pharm的糖還不夠嗎!被他看到我真的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幸好今天早上兩堂課中間沒有下課才沒讓那個女人有機會問我的八卦,Pharm那邊還好解決但是那個女人!!!

不過該死的!!!最該死的還是那個罪魁禍首!!!


老師才剛說下課,Team就迅速的收好東西向朋友們先告別,「那個,我東西忘在宿舍了!中午前會回來的,到時再電話聯絡哦!先走了!」

不知道自己是用時速幾公里的車速,只知道當自己回過神來時已經氣急敗壞的敲著1019的房門了。

相較於自己的急躁,那染著一頭金髮的副隊長還睡眼惺忪且緩慢的來應門。

「怎麼了?早上不是還有課嗎?」他揉揉眼睛漫不經心的問著,

「怎麼了?你居然還敢問?你自己看看你昨晚幹了什麼好事!!!」Team摸著自己的後頸,耳朵整個紅了起來,鼓著雙頰氣呼呼的大聲抱怨著,「我的一世英名就這樣被你給全毀了!!!天知道今天有多少人看到我脖子上這該死的紅印!!!」

「別氣了。還是,你想再讓更多人聽到?你可是站在我的房門口呢。」P'Win一如既往的擺著笑臉,甚至嘴角比平常咧開的角度還要大上許多。

「我…我不跟你說了!!!我等會還有課呢!!!」這下不只是耳朵,整張臉都燒了起來轉身就想跑走。

「欸?想跑哪去?」Win伸出手就抓住小學弟的襯衫衣領,「好啦。別生氣。嗯?」一個拉近後就是用手拖住Team的後腦勺逼他跟自己對視著,接著將自己的臉擠進他的視線裡,兩人現在的距離近到能完全感受彼此的鼻息,

「下次我會記得…留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你在說什麼!」Team漲紅著臉想推開這個每次講話都似假非假的人,

「甚至連你…也找不到的位置…嗯?」說完還用鼻頭輕點了一下對方的,接著才鬆開這個已經腦袋冒著煙的Team,

「我要走了,再慢等會要遲到了。」Team已經沒辦法再思考了,這個學長實在是太犯規,太壞了!

「我騎車載你吧,中午請你吃飯怎麼樣?」Win提出了一個小小的條件,因為他知道只要跟食物有關這個小學弟一定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吃!!!晚餐也讓你負責!」Team厚著臉皮的要求著,馬上就轉身投以笑臉應對著,

「行!我去拿鑰匙,等我。」上鉤了,這個傢伙真是太可愛了,金髮的副隊長輕輕的搖著頭勾起一個笑容。


Win的摩托車在車陣中穿梭,Team的手則是緊緊的環抱著,風聲在彼此的耳邊叫囂著。

紅燈了,摩托停了下來。

「Hia…」

Team小聲的叫喚著,

「其實…留在我也看的到的地方也不是不行…」

评论(18)

热度(115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